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浦梅铁路建冠段PM-6标段项目部举行揭牌仪式

2019-12-03 22:26: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尚晗嫣

12月2日上午8时,天朗气清,在福建省龙岩市连成县,浦梅项目部驻地全体员工着装整齐、精神抖擞的排列站立,满心喜悦的等待揭牌仪式开始。公司党委书记黄定于、副总经理袁于思、副总工程师喻咏海等出席本次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项目部党工委书记侯琪主持。

伴随着震耳的鞭炮声,公司党委书记黄定于与项目经理王香一起拉下红绸为浦梅项目部揭牌,标志着项目前期筹备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在仪式上,公司党委书记黄定于对浦梅项目部的顺利揭牌表示祝贺,对项目部进场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项目全体员工对项目部进场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项目全体员工充分认识浦梅线的里程碑意义,继续发扬“合创”文化,为福建优质铁路工程建设再创辉煌。

揭牌仪式结束后,公司领导等参观了浦梅项目部驻地,听取了三工建设相关等情况介绍,最后在会议室召开了前期策划专题会。公司党委书记黄定于对项目部提出5点建议,一是要提前做好项目施组策划,合理安排工期,确保开工节点;二是要狠抓安全质量,样板引路,落实红线管理;三是要强化成本管控,注重盈利策划动态调整;四是要加强党组织建设及党风廉政教育,切实发挥党组织的作用;五是加强“合创”文化宣传工作,树立公司品牌形象。项目经理王香表示揭牌仪式的举行,是项目开工大干的一个新起点,为推进项目早日进入大干热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全体参建员工也一定会坚定信心,积极推进施工标准化管理和建设,高标准、严要求地完成业主下达的各项任务,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尚晗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