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地铁6号线金山大道道路安全保障圆满结束

2019-12-02 17:14: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慧琴

武汉讯(石慧琴):2019年12月1日随着武汉五环体育中心比赛哨声响起标志着2019年武汉地铁6号线金山大道道路保障工作顺利完成。

武汉地铁6号线二期一标临空港大道站位于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临空港大道与金山大道交叉口,跨临空港大道,沿金山大道东西向布置。由于临空港大道站紧邻东西湖区五环体育中心,该体育中心承接第七届军运会部分赛事及武汉卓尔队,使临空港大道站成为比赛保障线路之一。

金山大道永久道路恢复工作自2018年12月开始至2019年5月结束,道路恢复过程中从土方回填、混凝土浇筑、铺设沥青等工序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为保障上述比赛的顺利进行,项目经理部成立了保障小组,并制定实施方案。比赛过程中项目经理部坚持领导带班值班,安排值班人员进行安全巡视;对突发问题及时处理;建立联防联动机制,通过与当地街道的联系,实现信息资源共享。2019年中超比赛及军运会比赛期间金山大道通行畅通,未发生任何安全、环境事故。

当前正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键阶段,武汉地铁6号线二期一标项目经理部全体人员将继续秉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发挥主动作为、舍我其谁”的初心和使命,在收尾工作中正视问题,理清工作思路,狠抓措施落实,坚定必胜信念,鼓足干劲,全力冲刺,最终实现项目的销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