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东西湖雨污分流工程项目组织开展 《新安全生产法》学习活动

2019-12-02 17:13: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芷薇

为认真学习新的《安全生产法》,切实抓好《新安全生产法》的宣传贯彻实施工作,东西湖雨污分流工程项目经理部于2019年12月2日组织开展了《新安全生产法》学习活动。

《新安全生产法》作为安全生产领域的综合性、基础性法律,充分体现了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贯彻了党中央、国务院近年来关于增强安全生产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体现了党和政府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健康的高度注重,对于推动我项目部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稳定好转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通过观看新安法视频以及系统解读《新安全生产法》宣传手册推动本项目部安全生产工作,使项目部全体成员明确自己在安全工作中的摆位,明确承担的责任,及时有效地把《新安全生产法》贯穿到具体工作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