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市轨道交通2号线牡丹大道站~市民之家站区间左线盾构机吊拆条件核查会顺利通过

2019-12-01 18:22: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文飞

2019年11月28日洛阳市轨道交通2号线03标段05工区牡丹大道站~市民之家站区间盾构机吊拆条件核查会顺利通过。

2019年11月28日下午14:30,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洛阳市轨道交通2号线土建03标段05工区项目经理部邀请专家和相关单位领导,就洛阳地铁关牡区间盾构机吊装进行讨论评审,大家一直认为该方案可行,通过评审,准予吊拆施工。评审会上,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洛阳市轨道交通2号线土建03标段05工区用幻灯片演示的形式详细介绍了牡丹大道站~市民之家站区间情况。

洛阳市轨道交通2号线工程正线土建施工03标段05工区牡丹大道站~市民之家站区间盾构施工现场图已经设计交底和勘察交底,满足现场施工要求;已完成区间设计交底、图纸会审:工作井结构尺寸、洞门中心、接收、轴线、等各项技术参数符合设计和规范要求,并能满足盾构机吊装吊拆各个阶段受力设计要求:牡丹大道站~市民之家站区间盾构《牡丹大道站~市民之家站区间盾构吊装、吊拆安全专项施工方案》方案已经过专家论证,审批手续齐全有效,满足施工需要:对现场施工人员进项了安全技术交底:吊装区域地基承载力经验算,满足吊装施工需求:特种作业人员、安全员等证件齐全,数量满足要求,并报监理审核:吊耳位置,焊缝质量等符合要求:履带式起重机及吊索吊具规格型号、合格证、外观质量等,符合要求,相关配套设备已报审:对本工程潜在的风险源进行了辨识和分析,编制完成了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应急预案,组织落实了抢险设备、材料、人员、方案。现场应急物资准备充分,应急设备均已到场,调试完成,并已进行试运行。据《洛阳市轨道交通工程关键节点施工前条件验收管理制度》及建设部37号令和31号文要求,本标段项目部综合自评意见:牡丹大道站~市民之家站区间盾构机吊拆条件准备充分,施工方案编制报审完整、施工现场准备完善,具备验收条件,自检合格,申请验收吊装。

评审会结束后,项目部领导对专家组以及相关单位领导等表示衷心的感谢,指出,洛阳地铁是洛阳市城市交通的重点建设项目,对于缓解洛阳市交通压力,促进洛阳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做好此项工程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我们保证一定按照专家组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和完善施工方案,全力攻坚,将洛阳地铁项目打造成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的一张闪亮的名片!

洛阳市轨道交通2号线牡丹大道站~市民之家站区间左线盾构机吊拆条件核查会顺利通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