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呼和分段党委:工作学习不松懈

2019-11-30 23:03: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团公司恒诺呼和分段党委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一直以来,抓紧学习不放松,抓工作安全不松劲。把学习、工作融汇贯通。

一是抓住节点学。个人主动学。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抓好个人自学,真正坐下来、静下心,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自我充电、自我提高,并利用工作群、朋友圈交流学习感悟,晾晒学习心得,评论点赞学习成果,始终高标准、严要求抓紧抓实学习教育。

二是对准目标学。做到统一安排部署,检查学习情况。党员干部对照学习计划和规定书目,认真开展自查找问题、补短板,重点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解决好工学矛盾,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

三是及时跟进学。安排领导干部集中学习,以读书班的形式,组织全体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领导干部带头交流学习感悟,中层干部全部做了交流发言,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干好本职工作的动力,聚焦“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主要任务,工作学习不松懈,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

全面推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制度,有效解决了抓党建各项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