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呼和分段:芝麻开花节节高

2019-11-30 23:03: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团公司恒诺呼和分段紧盯时间节点,做好“后半篇文章”。时间紧、要求高、任务重。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发力,扎实推进,抓紧抓实,以实打实的工作成绩检验和各项工作的成效。

多年来,这个从风雪之中走出来的后勤企业,完成了不可思意的各项工作。恒诺呼和分段干部职工携手同心,克服了重重难关、历经了艰难险阻。站台巡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公寓叫班无差错。开展了消防、反恐演练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落实安全风险隐患排查的各项工作任务,精心维护上下水和管道设备房建运营及站台设备管理,强化了关键岗位人员的劳动安全教育。

该分段还部署了近期供暖和各项的安全生产工作。一是召开交班会议,要求全体人员高度重视冬季安全生产工作,从思想上、工作上、责任上落实安全工作,避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的出现;二是强化沟通协调,进一步加强与中燃单位供暖沟通协条联系,完善恶劣天气预防和预警机制、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机制,扎实做好各项安全工作,保障辖区房建设备安全畅通;三是严格落实巡查制度。四是加强值班和应急值守工作,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确保信息上传下达畅通准确无误。在强者如潮的铁路企业部门里,独树一帜。风雨兼程里,用双手和坚守,打造出一座为之惊叹和震惊的后勤精兵强将。

这段时间,该分段干部认真履行监督检查职责,深入生产沿线,发现问题想办法解决问题。到处可看到检修作业现场冻得通红的脸庞;到处可看到紧盯工作任务焦急的眼睛;到处可看到在寒风中几小时、十几小时巍然不动的身影。这一幕幕的画面,给凛冽的寒风下注入了一幕鲜艳的色彩。我们不是没有过困难,零下的气温,我们咬着牙完成了各项检修任务。不知道有多少个日夜盯在岗位上,坚韧不拔的意志不是与生俱来的,只因为我们有着共同的信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