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以业务培训为切入点 提升物资管理水平

2019-11-29 21:52: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天宁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物资管理队伍建设提高物资管理人员的能力和水平,11月28日,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2019年物资管理培训在西安本部顺利召开。公司总经理王朋、副总经理焦广彦出席开班仪式,公司各项目67名物资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总经理王朋作了讲话。他针对此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为什么学?习总书记指出,只有加强学习,才能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才能使领导和决策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避免陷入少知而迷、不知而盲、无知而乱的困境,才能克服本领不足、本领恐慌、本领落后的问题。二是立足实际,充分认识物资管理的重要意义。随着公司生产规模不断扩大,施工压力与日俱增,涉及的工程专业和领域也越来越广,项目人才队伍建设显得尤为重要,直接制约着公司的项目管理水平。三是严明纪律,切实保证此次培训取得实效。要树立比、学、赶、超的学习态度,要尽快融入学习氛围,坐得住,听得进,学得深,求实效;要多看、多听、多问,力争学得多一点,学得深一点,学得透一点;要紧密结合实际思考问题,把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带到工作中去,狠抓落实;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和各项规定,保持良好形象,确保培训效果,完成培训任务。通过学习与实践的积累,积极探索自己下一步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

副总经理焦广彦主持会议。他强调了物资管理的重要性希望学员们认真学习在学习中多思考,多交流反思每天都学了什么?领会了没有?工作中怎么用?工作中类似的问题怎样解决?反思得失,勤于总结,促进工作,提高业务素质跟责任心。

开班仪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一公司历史文化展览馆并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培训为期四天,内容丰富包括项目基础台账建立、物资市场调查、计划管理集中采购、合同签订、现场管控账务与核算、废旧物资处理等方面。

此次培训是公司入驻西安后第一次开展物资管理培训班,是公司规范项目物资管理工作,严控物资采购成本,全面提升企业物资管理水平,打造一支业务素质过硬的物资管理团队,更好的服务于项目施工生产的重要手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