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三公司党委副书记李亚玲到水利一队讲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28 14:07: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骁骅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7日,中铁二十局三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亚玲到水利一队讲授了题为“不忘初心担使命 提升能力履职责”专题党课,全体员工参加。

党课主要通过回望历程、查找不足、整改落实三部分来讲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李亚玲讲道,近年来,随着国家土地、养老等各项惠民政策的出台,无一不是从群众利益出发,都是为人民群众在办实事办好事。所以,无论何时,共产党人的初心永远不能变,在新时代,更要坚守初心践行使命担当。“一岗双责”、党建考核、述职评议等都对领导干部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唯有不断学习,才能与时俱进。作为基层党组织,就是要把方向、管大局,同时与生产经营中心工作不偏移,要履职担当,要引导职工、依靠职工、服务职工,共同打造“品质铁建”。

最后,水利一队党支部书记陈文成对李亚玲的授课表示感谢,他指出,党课内容丰富,受益匪浅,也教育党员干部要履职担当,要在其位、谋其政,有为才有位,要不断体现自我价值。同时,作为党支部书记,更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把主题教育不断做深做实做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