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兰新铁路甘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在广莅临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兰新客专海东西站设备检修工程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9-11-27 20:14: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汉军

11月27日上午,兰新铁路甘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在广一行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兰新客专海东西站设备检修工程项目部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昌岳,工会主席段荣福陪同检查。

王在广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对海东西站设备检修工程项目的施工现场进度、质量、安全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查看了桩板结构桩基钻孔施工进度,并对施工方案进行指导。项目经理详细介绍了现场的安全管理、质量控制措施、施工方法及注意事项,对后续施工工作部署进行了汇报。王在广对现场采取的安全措施及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表示满意,对项目当前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随后,朱昌岳表示,项目部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严格按照节点工期精心组织、加强管理、落实责任,合理配备资源,营造大干热潮,公司一定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顽强作风,树好企业形象。

最后,王在广强调,项目部要全面做好现场成品保护、冬季施工的各项工作,加强劳务人员冬季室外施工的保障工作,调动现场工作人员的积极性,确保项目圆满完工。(王汉军)

兰新铁路甘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在广莅临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兰新客专海东西站设备检修工程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