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兴泉铁路多措并举助推隧道开挖突破20000米大关

2019-11-27 20:06: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晓琴 林占平

11月23日,在全体参建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由公司承建的兴泉铁路7标项目隧道累计开挖进尺达20063.4米,突破20000米大关,施工用时比第一个万米节点超前220天。

照片.jpg

兴泉铁路7标项目共包含5座隧道、4个车站、15座桥梁,其中隧道开挖是项目的重点和中心施工任务。由于隧道工程所处地段地质条件复杂,对施工技术要求高,加之项目整体工期紧、施工任务重、现场组织难度大,使整个生产任务的平稳推进面临诸多困难。自2019年下半年以来,在公司和轨道公司各级领导的指导和统筹下,项目领导班子成员积极汲取前期管理经验,完善项目管理体系,多措并举助推项目生产经营突破困局,不断创造新的生产佳绩。一是成立由公司领导牵头的项目督导组,厘清并强化各职能部门主责主业,举全力服务好生产一线;二是实行项目领导工区包保制,通过要求包保领导包协调、包服务、包督导、包竣工的方式,实现项目工作责任化、责任制度追究化;三是组织成立项目生产部,安排专职人员对施工进度进行实时监控、统计,对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落实;四是推行隧道施工进度激励考核管理制度,依据不同施工作业面划定不同考核等级,奖优罚劣,并通过督导领导确保奖励分配到位,以此提高现场队伍的生产积极性。

此次隧道开挖进尺突破20000米,更加坚定了全员如期圆满完成施工任务的信心和决心,兴泉铁路7标将一如既往的奉行“自强不息、勇于超越”的企业精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实现项目良好履约、再创生产佳绩而奋力前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