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东乡项目首栋18层楼主体结构喜封金顶

2019-11-27 20:05: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涛

11月26日上午,东乡县沿洮河经济带开发建设项目首栋18层楼主体结构举行了喜封金顶庆典仪式。临夏市委常委、东乡县开发建设作战指挥部副总指挥祁小军;临夏州交通局副局长、东乡县开发建设作战指挥部副总指挥孔祥科;甘肃东乡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达板镇党委书记、东乡县开发建设作战指挥部副总指挥周伟宏;东乡县振东城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志东、总经理马阳和建设单位、设计单位、勘察单位、监理单位,以及承担施工的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东乡项目部、中铁二十一局第四工程有限公司和项目分部领导出席仪式并分别致辞,项目分部全体职工和各参建劳务单位代表参加了封顶仪式。

1.jpg

东乡县沿洮河经济带开发建设项目率先成功封顶的6号地块5号楼建筑面积13927.73㎡,为剪力墙结构,地上18层,2019年8月21日开始主体施工,2019年11月25日顺利实现封顶浇筑,达到平均3.6日一层。首栋封顶是是开发建设取得的一项突破性进展,也标志着离安置区年底前封顶和明年6月30日达到拎包入住条件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2.jpg

由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东乡县沿洮河经济带开发建设项目,自今年7月1日开工以来,从烈日炎炎的盛夏到瑞雪飘飘的初冬,全体干部职工和数千名优秀的施工作业人员不怕艰辛,在抓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严格奖罚,各个楼号昼夜加班你追我赶,有力推进了施工进度。短短几个月时间,47栋高楼拔地而起,创造了引起全州乃至全省的关注的“达板速度”。

承担6号、7号地块15栋楼施工任务的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项目分部全体参建人员发扬“比、学、赶、帮、超”的精神,凝心聚力,比干劲、赛贡献,保安全、重质量,周密部署安排。采劝5+2”“白加黑”施工模式,昼夜加班,克服困难,始终坚持“强基达标保安全,严管精控提质量,攻坚克难抢进度,实干创新增效益”的管理理念,在质量、安全、工期进度、文明施工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封顶仪式上,四公司项目分部对首栋顺利封顶的劳务公司进行了隆重表彰,各方领导在对所有参建职工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的肯定,勉励所有参建单位把首栋封顶楼号作为学习榜样,再接再厉精心组织好下一阶段的施工任务,为东乡脱贫攻坚交上完美答卷。(何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