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小家筑大家,国是我们家

2020-10-09 21:24: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婷

坐着高铁看中国,人们看到的不只是祖国的壮美河山,也是经济复苏的勃勃生机、政通人和的气象万千,更是一次读懂山河何以无恙的豪迈旅程。(10.9人民铁道)

一根筷子容易折,一把筷子难折断。在此次疫情中,我们是团结奋进的中国人,是科学战疫中展作为的好青年,还是坚守岗位严阵以待的战友。

战疫无畏,以人为本,先驱涌动。党领导人民,统一指挥作战,“为了保护人民生命安全,我们什么都可以豁得出来1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这样说。国内各行各业积极为社会做贡献,与此同时,也获得了民族自豪感与幸福感。大家加速助推复工复产进程,大面积地区逐渐经济复苏,经济形势呈一片快速恢复景象。

山河何以无恙,只因人民齐心协力砌“心中长城”。新冠阻击战是一次持久战,也是一次心理战,它考验着全国人民的信心与耐心,不负众望的是全国取得大范围胜利,值得庆贺。为英雄人物加冕,讴歌中国的伟大情怀,称赞“心中长城屹立不倒,中华儿女前仆后继”。

坐着高铁,放眼望去秀美河山,只道是“病树前头万木逢春。”双节来临之际,国内旅游人数增幅成倍上涨,适逢人头攒动的热闹节气,街头巷尾张灯结彩,高挂五星红旗,贺中秋月与中国节;广大旅客朋友们,兴致勃勃的国内游,美食美景缤纷呈现,饱览祖国大好山河,这旅程,很中国!

家国天下,炎黄子孙,仁义礼信,中华儿女,一脉相承。今天,我们也将一起奋斗,造福社会,共享盛世。向授勋表彰,为武汉拼过命的英雄致敬,挺起中国脊梁,不屈不挠。(石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