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餐车人”大无畏精神谱新篇

2020-09-25 22:09: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志艳

随着双节的临近,外出乘座火车的旅客明显增多。然而,总有一些旅客疏忽大意。日前,江苏泰州的王先生乘坐火车就因自己粗心险些造成财物损失,多亏细心的列车餐车工作人员及时发现并给予归还,才使得其财物免受损失。

2020年9月24日,由南通开往西安的k62次列车运行扬州站开车后,餐车工作人员李会利在整理餐车台面时,发现8号台面座位上有一综色男式手包,由于就餐人员流动性大,一时也想不起是哪位就餐旅客将包遗失在这里,于是李会利将包交于当班乘警处。经乘警和列车长共同清点,包内装有现金人民币参仟捌佰元,银行卡六张及本人身份证、驾驶证。

 足足等了半个小时,也未见失主本人来领龋最终通过列车广播,座在12号车厢的王先生才发现自己的手包不见了,匆匆跑到餐车来进行认领,对李会利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表示高度的赞扬,王先生当及拿出二百元表示感谢,被李会利婉言谢绝了。此事此景也受到了周围旅客的一致好评,纷纷竖起大拇指对铁路人这种大无畏的精神表示称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