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杭州地铁5号线一期供电II标项目江南段接触网热滑成功

2019-11-26 23:55: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波  李生行

11月22日,中铁一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公司杭州地铁5号线一期供电系统安装工程II标项目(江南段)热滑试验圆满成功。杭州杭港地铁五号线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伟鸿等相关领导现场指导热滑工作。

下午2点,热滑试验开始,电客车由江虹路西站出发,分别以低、中、高速进行往返测试,通过装载于电客车上的监控系统观察弓网关系是否满足达到接触网验收标准。此次热滑持续三个多小时,于下午5点30分结束。经检测,电客车受电弓能平稳过渡各部件,机车取流正常,弓网接触良好,各项技术指标均在合格范围内,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试验目标。

从完成冷滑试验到触网送电成功,项目部积极组织专业人员进行消缺工作,同时召开专项会议,制定热滑方案和应急措施上报业主审核,严格落实热滑安全技术交底,明确相关人员职责和送电注意事项,确保了此次热滑实验的圆满成功。(高波  李生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