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火车站采取多措施全力战冬运

2019-11-26 11:41: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泽鹏

本报讯 入冬以来,凯里站采取灵活多样创新的方式,让管理活起来,服务优起来,素质拔起来,促进客运整体提素,更好地迎战冬运。

该站组织客运专业干部、客运服务人员、行包人员开展集中培训,并拓展职工学习方式,开展“每班一题”和“每周一课”。通过学习专业技术业务和应急处置流程,研究系统管理,分析突出问题,提升干部综合素质。

与此同时,这个站活化教学手段,创新培训方式,将各职名岗位作业指导书制作成动态教学视频,帮助职工加深对作业标准的理解掌握;利用点名会、班总结会、班中待工等时机,通过面对面授课、上机答题、案例剖析、安全风险研判等形式,补强职工业务短板;为客运系统职工全部建立了个人档案,将职工的资格性培训和日常培训纳入档案,通过对成绩的分析比对,找出职工在业务上存在的普遍问题,有针对性地补强。(姜泽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