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河北雄安交投调研组到龙岩项目参观调研

2019-11-26 11:41: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程志勇

近日,河北雄安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成子满率调研组到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龙岩项目参观调研项目工程标准化建设及工地党建工作。

雄安交投调研组一行到达项目后,先后参观了项目拌合站、钢构件加工厂、信息化指挥中心、工地党建活动中心、VR安全体验馆等“六集中”场地,并听取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工地标准化建设及工地党建工作的介绍。参观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在项目信息化指挥中心会议室开展了座谈会。在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关于项目标准化建设、工地党建工作的汇报,并就标准化建设和党建工作与工程建设相结合进行了深入讨论。

调研组一行充分评价了龙岩项目在标准化建设、工地党建方面取得的成效,对龙岩项目积极融入地方社会发展表示赞许,成子满表示将汲取龙岩项目的优秀做法和经验,强化在建工程项目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项目建设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更好的发挥工地党建的引领作用,构建和谐路地关系,服务项目建设,助推雄安新区经济社会发展。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 程志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