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机械化公司东乡项目搅拌站推行“三个一”助力项目建设

2019-11-25 17:29: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栓定 杨艳梅

目前,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东乡项目现已进入攻坚阶段,工期紧、任务重,机械化公司东乡项目搅拌站推行“三个一”助力项目建设,即:每一次操作都准确、每一次行车都安全、每一次服务都优质。

搅拌站以落实机械化公司党支部“每日学习”为目标,结合项目指挥部开展的“抢工期、抓质量、保安全、比文明、创效益”的大干活动,在生产任务尤其繁重的十一月,全体职工斗志昂扬,二十四小时随时待命、随叫随到,保证现场的施工进度。

同时,技术人员创新施工工艺,突破混凝土浇筑传统施工,可满足五栋楼同时浇筑混凝土的需求。近一个月以来,搅拌站混凝土生产量完成22000多方,最高日生产量达到1300多方,全体职工以实际行动诠释“守初心、担使命、勇担当、敢作为”,力争为东乡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杜栓定 杨艳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