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会议精神舞动哈佳巾帼

2019-11-25 12:55: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犁

11月23日,按照集团公司、二公司工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的通知》要求,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哈佳铁路项目部工会在项目部八楼会议室召开了贯彻中国铁建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一届六次会议精神专题会议,为全体女职工解读会议精神,引导女职工充分发挥“两个独特作用”,展示新形象,建功新时代。

项目部女工委员马燕华组织参会全体女职工共同学习中国铁建工会女工委一届六次会议工作报告《突出特色,发挥优势,为打造“品质铁建”贡献巾帼力量 》,集体回顾了一届五次会议以来中国铁建女职工在各个岗位、各个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对下一个阶段的主要奋斗目标有了明确的认知,脉络清晰的报告激起了全员的共鸣。会上,还重点学习了《史主席在工会女工委一届六次会议上的讲话提纲》,从中国铁建工会史道泉主席五个方面讲话意见中,项目女职工领悟到,女工工作要担好使命,看重责任,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切实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的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同时对照《工作报告》和《讲话》,项目部也在积极查找女工工作的差距与不足,为更好地发挥女职工的岗位作用注入了活力。

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古今事业必成于实。通过此次学习,哈佳项目部全体女职工充分认识到了女工工作的重要意义,目前,项目部17名女员工正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成本、清概她们一马当先、财务决算她们心细如尘、物资设备她们管控精细、安全质量她们内业详实、实验数据她们把控严谨、后勤保障她们服务周到… …她们正以大会为契机,继续把女工工作做细、做实,以信心和决心把会议精神贯彻到具体工作中,干出新业绩、展示新作为,为打造“品质二十三局”贡献巾帼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