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花硒谷项目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1-24 21:11: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伟

11月20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建始县花硒谷项目部与建始县高坪镇青里坝村全体党员一同开展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与会党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重温革命历史,集中学习相关理论知识,并对照青里坝村花硒谷项目建设、精准脱贫措施及乡风文明等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与会党员还聆听了高坪镇委领导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从习近平总书记的基层经历、英雄张富清的历程以及“六尺巷”的故事三方面入手精心准备的党课。

据了解,这是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建始县花硒谷项目党支部自9月份启动第二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开展的第五次集中学习。

自该公司第二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花硒谷项目党支部就如何结合实际将主题教育落地,在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中进行了研究讨论,根据当地扎实的党建环境,项目部确定了“集中学习+现场教学+党建共建”的推进计划。集中学习从10月中旬开始,项目部采取每周集中学习一天,轮流领学的集中学习模式,在项目部内部采取扩大学习的方式开展,并将学习资料可视化,每次学习均印刷了学习教材。现场教学则利用店子坪村当代红色教育基地,采取徒步体验愚公路、茶盐古道,参观新愚公精神展览室、愚公之家,观看店子坪观看店子坪村修路纪录片《撼山》、廉政警戒片《重整行装 利剑反腐》、时代楷模、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张富清《先进事迹报告会》,同唱爱国歌曲,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让大家学习艰苦奋斗、不畏艰险、自力更生,奋发图强的新愚公精神。党建共建是加强与项目所在青里坝村党支部的联建共建活动,履行社会责任,聚焦精准扶贫,充分向村党支部了解当地村情,结合实际开展志愿服务。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秉承发展为本、效益领先、回馈员工、贡献社会的经营理念,以及奉献精品、改善民生的企业使命。自今年7月进场施工花硒谷项目以来,践行“家文化”理念,以项目为家,以青里坝村为家。先后协助青里坝村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 精准扶贫话变化 喜迎国庆感党恩”文艺汇演,帮助5名贫困村民解决就业,走访慰问了5户困难党员、困难家庭。

目前,花硒谷项目整体进展顺利,一期总建筑面积108409.37㎡已完成30%的施工任务,年底将有部分楼栋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