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集团市政公司石黔高速公路项目圆满完成制梁任务

2019-11-23 21:53: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尚甜

11月23日,历经20个月的艰苦努力,中铁二十局集团市政公司石黔高速公路项目部全面完成589片T梁预制任务,这也是中铁二十局集团石黔高速公路管段内首家完成制梁任务的单位,受到了业主单位和当地部门的一致好评。

石黔高速公路项目9标段位于重庆市黔江区境内,线路全长为8.62km,起点沙坡隧道进口,终点石会大桥桥尾,途径黑溪服务区和石会互通,共有大桥5座,中桥1座,匝道桥2座。其中预制梁场位设在K73+368.5-K73+840段,长度471.5米,分为生活办公区、钢筋加工区、T梁预制区、存梁区四部分,主要负责全线T梁的预制及架设任务,其中20m梁8片,30m梁359片,40m梁222片。

自梁场建设以来,始终以精细化管理为基础,遵循“诚信守约,追求优质”的质量方针,围绕“质量优良”的目标,以质量管理体系运行为主线,以规范质量管理为重点,加强质量培训,狠抓过程监控,严控质量标准。同时,为保证T梁预制任务顺利完成,项目领导及时组织制定预制梁场专项施工方案,主要包括人员机械配置、T梁施工工序、安全保证措施、工期保证措施、环境保护及文明施工、各项应急预案等内容。

在梁场施工期间,面对武陵山地区“天无三日晴、地无三尺平”的特殊地理气候和生活环境,梁场全体作业人员不怕困难、不畏艰险,克服种种不利因素,有力推进了制梁施工任务的顺利前行,促使在2018年3月,完成“首片T梁”的成功浇筑;2018年5月,完成“首片T梁”的成功架设;直至今天,圆满完成“全部T梁”预制任务。

此次制梁任务的顺利完成,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参建员工的士气,为后期各节点目标的全面完成及石黔高速公路的全线贯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尚甜)

浇筑过程.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