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延黄高速公路项目杨道塬隧道顺利贯通

2019-11-23 10:49: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雷婷

通了!通了!又一座隧道通了!11月22日上午10点,由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延黄高速公路项目承建的杨道塬隧道左线顺利贯通,标志着我标段施工取得了阶段性的重要成果。为全线2020年如期建成通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杨道塬隧道为一座双向四车道分离式隧道,属于中长隧道,左线全长844.3m,右线全长824.5m,隧道设2处人行横道,全隧道设计为V级围岩,隧道虽然不长,但地质复杂,施工条件艰苦,交通环境极为不便。隧道自2018年10月1日正式开工以来,面对隧道施工难度大、技术复杂、工期紧等多重压力,项目精心策划,科学配置资源,合理安排工序,在施工过程中严格遵循“先预报、管超前、严注浆、短进尺、强支护、早封闭、勤测量”的原则,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在全体参建员工历经13个月的艰苦奋战,以最快的时间安全、优质、高效地实现了隧道贯通目标,为隧道后续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雷婷)

图为建设者在分界点庆贺隧道贯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