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国道318项目部开展“清理垃圾、保护环境”祁建光志愿服务活动

2019-11-23 10:10: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立勇 熊明涛

11月19日,中铁十一局集团国道318项目部积极响应公司团委号召,发出“清理垃圾、保护环境”倡议,项目部职工一行9人组成“祁建光志愿服务队”,沿着项目所在的国道318线(觉巴山段)公路捡拾垃圾,保护藏区环境,传递文明力量。

国道318线(觉巴山段)属于川藏旅游国防线,每年夏季,沿途游客甚多,路边时有被丢弃白色垃圾;沿途崇山峻岭,岩石风化,时不时有大块碎石滚到路上,存在行车安全隐患。项目部“祁建光志愿服务队”每名志愿者都配备了工具,沿国道318线两侧及河道进行全面清理,把捡起来的塑料袋、纸片等杂物进行了集中收集,把路中的石块捡到路边。项目志愿者们通过自身行动向过往游客及当地藏民群众传递了“维护西藏绿水清山之净土,人人有责”的环保理念。

国道318项目部通过此次“祁建光志愿服务队”活动发挥了国企单位模范引领示范的作用,增强了全民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环保意识,发扬了项目部热爱公益事业的优良传统,为构建“充满爱心、关爱社会”的优秀项目部进行了一次良好的实践。 (图文:冯立勇 熊明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