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不畏严寒、力保节点——银西项目部召开冬季施工部署会

2019-11-22 22:05: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谭诚

近日,中铁二局电务公司银西项目部所在地甘肃省庆城县最低气温已到零摄氏度以下,为预防不利天气对施工安全质量带来隐患,确保年度施工任务安全有序可控,11月20日,银西项目部组织召开冬季施工部署会,项目部全体人员、各作业队及劳务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安环部对业主下发的冬季施工有关规定进行了宣贯,要求现场作业人员施工前务必开展安全技术交底,认真学习冬施要求,做到安全规范文明施工,确保工程质量。要求各作业队务必严格执行冬季施工方案,各项冬季施工安全质量措施要全面落实;由于冬季是火灾、煤气中毒等事故的多发季节,并叮嘱各作业队要保障冬季施工防寒保暖、防火防盗、防煤气中毒等措施到位。

本次冬季施工部署会为项目部后续施工作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将不畏严寒、力保节点,为打造银西“精品工程”不懈努力。(谭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