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齐心协力 全力以赴保建成——公司副总经理邱友伟在皖赣项目组织召开施工生产推进会

2019-11-22 21:42: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陆万春

为落实业主工期节点,加快剩余工作量的建设进程,抢抓项目建设的有利时机。11月21日下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运营管理分公司副总经理邱友伟在皖赣项目召开施工生产推进会,项目部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及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针对现场施工实际情况进行部署。

1.jpg

(公司副总经理邱友伟在皖赣项目召开施工生产推进会 陆万春摄)

首先听取项目经理传达和汇报京福客专安徽有限公司施工节点要求、目前施工完成情况,再由项目专业负责人对剩余工作的人机料部署进行汇报,确保在节点前扎实完成剩余工作量。

公司副总经理邱友伟对项目剩余工作的细致安排给予肯定,并从制定目标、关口前移、过程控制、管控安全和质量到人力配置、落实计划等方面对皖赣项目提出希望与要求。一是细化目标,明确责任,科学有序组织施工。项目部制定周密细致的施组方案,合理配置人力,加强与劳务队的对接与考核,及时兑现每日、每周工作量,有效保证剩余工作量的稳步推进。二是关口前移,预留合理时限。将受季节性因素影响较大的施工生产任务预见性提前部署安排,避免冬季施工造成工期延误,对工期节点关口的任务提前谋划,早一步落实,预留合理时限,竣工资料提前准备等。三是严控安全、质量,狠抓过程控制。严格控制现场施工生产的安全,建设实体质量优质,杜绝粗制滥造。特别是既有线施工的安全管控,要求项目部班子成员紧盯严防,亲自落实。四是重在落实,一次性完工安装作业。对近期重难点施工安排尽快落实,接触网安装作业须一次性安装到位,不重复安装,节约人力资源等。五是人力合理配置。现场大干快干,需提前计划劳务队增派专业人员做好沟通协调等。

目前,皖赣项目全体员工正夜以继日,奋力拼搏,加快施工进度,认真落实京福客专安徽有限公司十六字方针即“依法合规,敢于领先,精品精美,期到必成”,确保皖赣铁路如期建成开通目标。(陆万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