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首个专家创新工作室正式挂牌

2019-11-22 15:28: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会琼

11月19日上午,中铁八局电务公司首个专家创新工作室——“胡基冬专家创新工作室”正式挂牌。

“胡基冬专家创新工作室”以集团公司首届工程技术专家、公司总工程师胡基冬的名字命名。工作室是针对生产技术、工艺质量、效率提升、安全隐患等方面出现的所有问题点进行技术探讨、创新、以及成果转化,同时也为公司培养人才而成立。创新工作室的成员分别来自不同部门岗位,在成员结构上能够灵活调整变动,在技术资源上能够整合使用,能够最大程度上鼓励带动全员参与创新工作。

工作室的正式成立,将进一步整合多专业技术技能人才资源,在解决生产问题的同时,着力培养一批爱岗敬业、业务精通、技术精湛、创新钻研的学习型、知识型、技术型人才,打造一支创新能力强、工作效率高、业务素质硬的专业技术技能队伍,从而积极引导广大职工以安全、质量、技术为生命,扎实工作、创先争优,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核心动力。

专家工作室成立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