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第五项目部举办“员工集体生日会”

2019-11-22 15:03: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宇

11月19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第五项目部在重庆轨道交通四号线二期站后系统1标项目驻地举办了一嘲员工集体生日会”。

四季度寿星合影.JPG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伴随着熟悉的生日快乐歌,生日会拉开帷幕,项目经理秦涛向所有“寿星”表达了自己最真挚的祝福,他激动地说道:“今天我们欢聚在这里为四季度生日的员工庆生,看到这一张张灿烂的笑脸,我感到非常欣慰,祝愿各位都可以在电务公司这个平台实现自我价值,让我们齐心协力同企业一起成长。”生日会上,大家一起欢乐互动,玩游戏、点蜡烛、许心愿、切蛋糕、送礼物,整个活动氛围热闹而温馨,内容极具趣味,让全体员工在喜悦中度过了一个快乐而难忘的聚会。

本次集体生日会,让员工切实感受到了项目部“大家庭”的温暖,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这种正能量的关怀将凝聚员工的感动和激情,化为更坚强的工作动力!相信通过项目部持续推进“三让三不让”关爱员工和“幸福项目十个一”工程的各项工作,全体员工一定会更加和谐友爱、团结奋进,为建设一个充满温情和关爱的员工之家贡献力量。(赵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