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地铁2号线:改作风,抓落实打造务实高效的项目团队

2019-11-22 15:00: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新乐

轨道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薛清伟主持召开了总经理办公会,洛阳地铁2号线项目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关键岗位人员参加了视频会议。随后,项目经理王晓兴主持召开员工大会,积极落实本次会议,推进作风转变步伐,力争优质高效完成年度生产任务。

会上,项目经理王晓兴结合项目当前的情况,对项目领导班子及各部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首先是班子成员要带头执行好各项规章制度和公司、轨道公司“二十个不准”、“十严禁”“十必须”,下面的人要做到上行下效,方向统一步调一致;第二,部门之间要提高协同作战能力,要有整体意识和全局观,遇到问题要站在项目整体乃至公司的角度去寻找解决方案,第三,要提高执行力,工作是一分布置,九分落实,工作要有安排、有跟踪、有落实,有反馈,形成“四有”闭环;第四,要以目标为导向,一个项目的最终成败在于盈亏,工作要围绕降本增效务实开展,不摆花架子不做无用功,没有盈利过程再怎么辛苦最终都会付之东流;第五,要切实加强人才培养,从思想教育、专业技术、管理能力方面进行全面培养,为公司储备人才同时加强管理团队的整体建设。

随后,对班子成员职责分工进行了进一步明确:李绛峰为项目安全总监,主要职责工作为项目安全、治理、环保及标准化建设,在分管安质环保部的基础上,负责市民之家站的现场管理及施工生产;王志亮为项目副经理,分管物资设备部,负责牡丹大道的施工及现场管理;杨琛为项目书记,在主责项目党群工作的基础上分管前方各站及盾构施工;朱秋生为项目总经济师,分管计划合同部和财务管理部,项目所有涉及成本的事都要由总经济师审核把关;黄磊为项目副总工,履行总工程师职责并分管工程部,全面着手工程量核算以及变更索赔、技术科研方面的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冲刺年终生产目标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进一步加强了项目团队的工作合力,有效的指导了项目部年终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杨新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