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湖南怀铁乘警支队党总支述职有“料” 全体民警热烈鼓掌

2019-11-22 14:51: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燕轻 刘淼

11月22日,怀化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向全体民警报告支队党总支一年来的工作。在述职结束时,会场顿时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这让人意想不到。

1.jpg

怀铁乘警支队党总支的述职报告由支队党总支书记、支队长刘卫华代表支队党总支在会上宣读。述职报告时长约32分钟。

在半小时多的述职报告中,刘卫华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公安执法、队伍建设、从优待警、思想政治工作及支队班子建设等八个方面进行了述职。述职者激情述,听述职者认真听。当30余分钟的述职结束后,民警对述职中例举的工作成绩报以热烈的掌声。

参加公安工作30多年的民警老杨笑着赞扬地说“这个报告没有夸,很实在,每项工作我们都看到了。”“支队今年来的成绩很大,我们民警得的实惠也不少。”民警老万也认真地说。

据介绍,该支队值乘的列车中有开往北京、上海等方向的多趟列车,每年的安保任务很重。仅今年来就圆满地完成了年初3月份的全国“两会”、10月份的中央全会及前不久在上海举行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安保工作。同时,该支队在执法工作中,没有发生侵害旅客、群众、当事人利益的事情,做到了零差错,民警零违纪。在列车值乘工作中,民警们还为旅客做了捡拾、返还财物类的大量好事,收到旅客赠送的多面锦旗。针对值乘民警乘务包不统一的现状,该支队争取上级支持,为每个民警配发了可拖可提的乘务包出乘工作。

“我们支队今年的工作,简单地说就是两个和谐,即和谐警队、和谐警民关系。”支队长刘卫华总结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