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通信检修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缅怀先烈伟绩”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2019-11-21 19:46: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玉蓉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促使党员进一步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近日,怀化电务段通信检修党支部组织管内党员参观湖南省红色教育基地——麻阳滕代远纪念馆,开展红色革命教育。

活动中,组织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一边聆听着讲解员对滕代远革命伟绩的讲解,一边感悟着先烈的感人故事。特别是当讲解员说到滕代远临终前留给子女们“服务”二字作为家风留传时,大家心情更加凝重了,深受感动。

通过实地参观,观看电教片,大家深入了解滕代远生平事迹,党员们都纷纷表示,要永远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党的红色基因。特别滕代远作为新中国成立后第一任铁道部部长对铁路的建和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永远激励着我们新时代的铁路职工,不断增强党性,提高素质,在打赢“三保三增“攻坚战中岗位奉献、展示作为。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