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中南13标项目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0 20:49: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费希琛

近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中南13标项目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上,项目党支部书记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党支部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四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一是统一对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重大成就的认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统一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显著优势的认识,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统一对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认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员干部学习和思想教育,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促使项目部各项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费希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