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枣菏五项目顺利完成沥青中面层试验段摊铺

2019-11-19 11:27: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雪

11月15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枣菏五项目顺利完成K97+620-K97+835左幅300米沥青中面层试验段摊铺。项目领导、驻地办领导亲临施工现场指导作业。

1.jpg

目前正处于枣菏高速“当好主人翁、建功在枣菏”劳动竞赛的关键阶段,枣菏五项目已经形成大干热潮,为确保此次沥青中面层试验段一次性成功,项目领导亲自带队,分工协作,从原料选取到施工方案的制定进行严格把关,并进行了多次施工技术交底和安全技术交底,重点分析了中面层施工过程中质量控制重难点,要求各部门、技术人员和协作队伍、机械操作手要严格按规范进行实施。试验段施工结束后,试验室、测量组对试铺路段的厚度、压实度等各项技术指标进行了检测,均满足规范要求,达到了试验的预期目的。

此次沥青中面层试验段成功摊铺,为下一步中面层大面积施工、抢抓沥青路面施工进度奠定了坚实基础!(杨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