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杭州地铁5号线一期供电系统安装工程II标(江南段)接触网一次送电成功

2019-11-18 21:24: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波  李生行

11月18日凌晨3点23分,由中铁一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杭州地铁5号线一期供电系统安装工程II标江南段(江南大道站至香樟路站)接触网一次送电成功。

为确保此次送电成功,项目部制定了详实的送电方案,成立了以项目经理为组长,相关作业人员为组员的送电领导小组。送电前对作业人员进行了严格的安全技术交底和验电接地、隔离开关操作培训,明确分工,周密部署。同时在各车站区间张贴了送电公告,组织技术人员对该段接触网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确保送电万无一失。送电当天,业主、监理、厂家及相关兄弟单位等人员全程参与了送电。

此次成功送电是项目继11月9日实现江南段环网电通后又一重要节点,为接下来列车热滑实验等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高波  李生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