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杭州地铁7号线项目部接受首批进场物资检查

2019-11-18 21:25: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谭诚

11月14日,监理对中铁二局杭州地铁7号线项目项目部首批进场物资进行现场抽检,并明确现场验收与报监流程与资料等相关要求。

检查过程中,专业监理对首批进场物资验收入库台账进行了细致核对,对项目部物资材料清单给予认可;随后,监理对物资堆码存放进行检查,经检查,项目部料库建设规范,防火防潮设施配备齐全,临时用电搭接满足要求,标识标牌设置到位,物资堆码整齐,各项指标均满足要求;最后监理对进场物资进行现场外观、尺寸质量抽检,各类进场物资外观良好,无锈蚀、无破损,尺寸满足设计要求,同意进场验收报监。

此次检查是进场物资质量控制办法的落实和实现,进一步加强项目物资管理的专业化,提升物资管理人员工作水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