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国道207项目通过“平安工地”验收

2019-11-18 18:34: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朱清

(河南焦作消息)11月14日,第一工程公安局“平安工地”验收评审会在国道207项目部会议室召开。

为顺利通过此次验收,项目组织全体员工和施工班组对“平安工地”建设相关文件进行学习,积极进行宣传,营造浓厚的“平安工地”建设氛围。项目严格按照要求对项目部各室、各施工队有关人员实行责任登记;项目部各室、各施工队应按实际分工明确岗位职责;项目部建立各项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制度、安全检查制度、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制度、安全技术交底制度、专项施工方案审查制度、安全事故应急救援制度和安全事故报告制度。

评审会上,第一工程公安局对该项目开展“平安工地”创建活动表示了肯定。派出所认为该项目安全管理体系健全,安全措施完善,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最后,公安局要求项目要继续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增强安全防范治理能力,将“平安工地”建设纳入常态化管理,保持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平安工地建设是一项长期的基础性工程,同时也是一项系统性工程,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将安全生产关口前移,强化综合管控、风险管控,切实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积极营造平安工程建设的良好氛围。

中铁七局一公司朱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