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安保处赴延安大学开展工作调研和业务交流

2019-11-18 18:32: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鸿彬

为了开创学院治安保卫工作新格局,推动学院安保工作再上新台阶。11月15日,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安保处调研交流团一行8人在李晓飞处长带领下赴延安大学开展工作调研和业务交流。

调研交流团在延安大学保卫处副处长黄毅、高军和综合科科长张宝珠的陪同下参观了延安大学新校区、重点参观考察了延安大学保卫处各科室及校内重点安保部位。

随后,宾主双方在友好愉悦的氛围中,进行了坦诚、务实的座谈交流。延安大学保卫处处长马社举结合工作实际,简要介绍了延安大学的基本情况、保卫处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岗位分工,详细介绍了延安大学安保队伍建设、校园治安管理、交通管理、消防管理、安全宣传教育、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等方面的创新实践和经验方法。考察交流团对延安大学在安全保卫方面的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深表认同,表示要将学习调研成果转化为学院发展的内生动力,将学习收获落实到推动学院安全管理工作中去。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为了开拓视野,跳出思维禁锢,寻找差距和不足,该院安保处已经连续五年采取这种“走出去”的形式,带着问题和困惑,有针对性地开展调研交流,与省内兄弟院校建立了广泛密切的联系,增进了校际友谊,学到了成功经验,开阔了眼界视野,拓宽了工作思路!(李鸿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