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地铁2号线项目组织“双百爱心”活动

2019-11-18 15:27: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娜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

为响应电建指挥部及水电四局总公司献爱心号召,助力剑川、民丰两县脱贫致富。洛阳地铁2号线项目部立即召开动员大会,组织募捐善款及购置农产品活动,整个活动气氛热烈,项目全体干部员工热情相应,积极参与。

或许是我们的一个举手之劳,在不经意当中帮助了别人,他(她)捐出的可能是几包烟的钱或者一瓶擦脸油的钱,却能为那些有需要的人送去一份温暖,何乐而不为之?2号线项目部每个人在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后,心灵都得到了洗涤和升华。

活动开展前,项目部书记杨琛同志向大家宣读了《关于组织“双百爱心”的通知》,并解读了这次募捐及购置扶贫农产品活动的意义—传递善良,收获幸福;献出爱心,托起一片希望。

此次扶贫献爱心活动采取公开透明的方式,当项目经理王晓兴同志宣布募捐及购置农产品活动开始后,党员干部首先带头募捐,随后大家争先恐后将自己平时节约的“毛爷爷”慷慨的奉献出来;点滴善举,汇聚成河,本次活动洛阳地铁2号线项目部全体干部员工齐心协力献爱心,折射出了党员干部、员工身上的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精神。

助力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希望此次活动给予剑川、民丰两县人民带去一抹温情。物品有价、爱心无价,爱心应当是一个圆满的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尽自己的努力将爱心传递下去.大爱无疆,当我们看见别人因为自己而获得帮助,心中亦是充斥着满满的感动.帮助别人,我们能做的还有很多很多,就让我们循着这份感动,让爱延续下去,续写这一首充满感动的歌.真情点亮希望,爱心传递梦想,我们会看见未来因为有爱而充满希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