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阳高速项目沥青路面工程圆满完成

2019-11-18 01:20: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倩倩

11月14日,随着最后一车沥青拌合料摊铺、碾压完成,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承建的济阳高速沥青路面工程圆满完成。

济阳高速沥青路面工程自8月份全面实施大干以来,为确保沥青摊铺施工按期、优质完工,全员齐心协力、精心组织、严格管理,克服工期紧、任务重等困难,现场施工人员严格按照标准化进行作业,紧抓工期节点的卡控,各部门分工明确、各司其职,严格控制沥青混合料的拌和、运输、摊铺、碾压、检测等各个环节,有效的保证了沥青摊铺质量可控、工期可抓。

此次沥青路面施工任务的圆满完成,推动了工程整体进度,为实现交工验收通车目标打下了基础!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任倩倩

3.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