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敦格铁路甘肃段首座牵引变电所受电启动成功

2019-11-17 12:09: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关乾

11月16日,19:08阿克塞牵引变电所进行变压器第一次冲击,21:28单电源完成两台主变五次冲击。敦格铁路甘肃段首座牵引变电所受电成功。

阿克塞牵引变电所是敦格铁路甘肃段首座受电启动的牵引变电所。牵引变电所的作用是将电能从地方220kV电网引入,通过牵引变电所变压器转化为27.5kV单相工频交流电,再输送到接触网上为电力机车提供动能,是保证电力机车安全、可靠、稳定运行的关键,被誉为铁路牵引供电系统的“心脏”。

在敦格铁路的建设中,中铁电气化局敦格项目部全体员工充分发挥铁军四特精神,充分展现“中铁电化品牌”,作业前进行安全技术交底,不断提高员工施工技术水平,施工中严格卡控每道施工工序和施工细节,并提前编制牵引变电受电启动方案,确保了工程质量一次成优。

此次牵引变电所的顺利“起搏”送电,为即将进行的顺利开通做好充分准备。

微信图片_20191117075553.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