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电务公司机关职工为企业庆祝67岁生日

2019-11-16 20:58: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稆

11月13日,电务公司机关食堂传来阵阵生日歌声、欢笑声,“祝公司67岁生日快乐!愿公司越来越牛!电务人越来越好1祝福声响彻整个食堂,公司职工代表吹熄蛋糕蜡烛,把蛋糕分给每一位职工,传递着企业生日的喜悦。

1952年11月13日,电务公司的前身西南铁路工程局通信信号工程队正式成立。通过一代代电务人风雨同舟、敢闯敢拼的奋斗,公司一步步发展壮大,为今天拥有1100多名职工的大单位。公司建设者的脚步遍布全国各地,更远至非洲埃塞俄比亚、尼日尔。业务范围也由原来的通信、信号“两电”发展为通信、信号、电力、变电“四电”。承担了成昆线、宝成线、京九线等铁路项目的电气化施工,参建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的一条条地铁线路。

“作为2019年新进员工,我为自己是电务公司的一员感到自豪!”

“感谢公司提供的平台,感谢公司对我的栽培,我们都爱这个企业,爱这个家。”

庆祝活动中,公司职工纷纷表达出自己对企业的感情,不断增进了员工对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