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牡机开展交流研讨搭建互学平台

2019-11-16 20:55: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治国 秦国忠

牡丹江机务段党委通过交流、研讨、讲评、参观学习,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促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该段党委活化主题教育学习方式,利用第三季度政治工作检查讲评契机,开展各总支主题教育基本做法交流研讨会,为13个党总支搭建了相互交流学习各自开展主题教育好做法的平台。绥芬河运用车间职工反映食堂菜价长时间不调整,该车间党总支组织职工代表市场询价后结合实际调整菜价,并及时公示,取得职工比较满意的效果。绥芬河整备车间地勤职工反映开工会会议室凳子凉,该车间党总支组织值班主任、职工代表研究处理办法,最终确定购置泡沫垫铺设到凳子面上,解决了难题。通过“互学”这些好作法,各总支、支部书记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

该段党委还充分利用当地红色教育资源,不断增强主题教育的吸引力,组织党员参观绥芬河秘密交通线纪念馆,回顾这条中国共产党历史上成立时间较早、存在时间较长、发挥作用较大的红色国际秘密交通线,为中国共产党早期革命者开展工人运动、组织武装斗争、往返共产国际、参加中国六大做出的突出贡献,让党员们的心灵受到洗礼和震撼,引领和教育每一名党员践行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铮铮誓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