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重庆轨道交通4号线联合党支部召开第二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

2019-11-16 01:18: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戴荣涛

11月13日,中铁七局重庆轨道交通4号线4标、8标项目联合党支部组织19名党员干部召开第二批第二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会议,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主题教育,观看《队伍的灵魂与血性》教育视频。

会上学习了“深学细照笃行,让党章铭刻于心”、“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党纪是永远的‘戒尺’”等找差距的具体做法和措施。联合党支部书记王远洪结合施工企业各项违规案例对党员领导干部强调,只有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才能心系使命、扛起责任,做合格共产党员。随后,大家一同观看了国防大学金一南教授《队伍的灵魂与血性》教育视频,学习美国军队的建制、文化、灵魂和血性,认识到美军能够保持队伍的战斗力在于先进的管理理念、激励制度、严格规范的人才选拔及军人的荣誉感。王远洪表示,保持队伍战斗力的精髓和企业管理是一致的,无论是军队还是企业,带队伍就是带灵魂,带人心,带出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