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强化党建引领 解锁和创模式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联合贵阳移动网维中心开展主题“党建和创”活动

2019-11-16 01:19: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旖轩

近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第二、第九项目部党支部联合贵阳移动网维中心党支部,在贵阳轨道交通3号线温泉路站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建和创”活动。

活动中,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第二项目部党支部书记王宏伟和贵阳移动网维中心党支部书记刘光顺作为代表,签订了党建和创活动倡议书,标志着双方党建互联、业务和创正式启动。随后,刘光顺为大家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课,在解读理论知识的同时,现场交流了企业转型发展的经营理念,让听课人员受益良多。课后,由王宏伟领读,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想入党之初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

活动还紧密结合贵阳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管线迁改及临电、临水工程实际情况,不仅安排了施工现场观摩和技术交流,还进行了“相互交流学习,共同提高技艺”光纤熔接技能比赛。通过技术比武这一平台,强化了职业技能培训,增进了交流学习,职工在展示技艺的同时审视自身差距,大家纷纷总结经验,表示要更加刻苦钻研,不断提升技能水平。

本次“党建和创”活动是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新时代突出党建引领作用所进行的一次创新和尝试。活动改变了“独来独往”办活动的传统模式,立足“党建+施工生产”的理念,在紧密结合生产工作实际的基础上,联合合作单位党支部开展共建共创活动,通过有效整合双方资源优势,以“党建和创”活动为平台,以“互联共享”为基础,以“互促共赢”为目标,共同实现高质量党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达到主题教育成果最大化。

微信图片_20191108105354.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