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北京电气化工程有限公司企划部 部长刘予如等一行到焦柳项目部对三体系进行宣贯

2019-11-14 13:56: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海云

(焦柳项目部 廖海云)11月11日,中铁北京电气化公司企划部部长刘予如等一行到焦柳项目部对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体系等系列知识进行了宣贯,项目经理沈珀、书记周乐东以及项目全体人员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刘予如部长首先为与会人员图文并茂的讲述了什么是三体系、三体系的主要内容以及三体系认证的重要性。质量管理体系即展示企业确保服务质量稳定,追求“零缺陷”的目标,对客户负责的形象;环境管理体系即展示企业确保在服务过程中节约资源,少甚至无污染,追求“零排放”目标,对社会负责的形象与责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即展示企业确保生产过程中少甚至无事故、无职业病,追求“零事故”的目标,对员工负责的形象与责任。随后,刘予如部长又把“管理三化”“QC小组活动知识”给与会人员作了简单的讲解和培训。鼓励当下信息化时代宠儿,多投身于创新事业中去。

三体系认证与电气化公司核心理念不谋而合,“立于信,成于品 ”的核心价值观,“提供绿色建筑工程、轨道交通工程和服务,为品质生活提速”的企业使命,“成为行业一流的电气化专业标杆企业”的企业愿景。焦柳项目部将始终秉承电气化核心理念,充分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坚、特别能奉献的电气化传统,提升安全施工水平,发挥项目部与协作队伍统筹协作的整体攻坚力团结优势,确

保安全施工稳定,实现焦柳线既有线安全施工标准化的结果,为公司的可持续经济做出更大的努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