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合肥轨道交通4号线花伊区间左线顺利贯通

2019-11-14 13:54: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弘绯、汪深

11月13日6时30分,由中铁七局承建的合肥轨道交通4号线花山路站~伊宁路站盾构区间左线历时105天日夜奋斗顺利贯通,完成该标段盾构工程总量的54%。

该区间洞长955.505米,覆土厚度约7.5m~12.7米,最大坡度为20.5‰。该线路从花山路站大里程沿规划历口路由南向北直线敷设,从南到北主要下穿贾大郢村拆迁民房区,侧穿郎溪路高架桥之后下穿郎溪路北侧大片农田、地块到达伊宁路站。

从合肥轨道交通获悉,至目前轨道交通4号线全线已有28座车站、1个出入场段线、2个明挖区间完成主体结构封顶。全线34台盾构机,已有33台盾构机下井,累计完成盾构工程总量的56.95%。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