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车务段增加货物发送车站为企业增运增收

2019-11-14 13:53: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泽鹏

本报讯 今年来,针对凯里车务段大龙火车站能力不能满足重晶石发运需求,采取在既有一口价项目的基础上增加发站的方式,将车站部分运量重晶石分流到玉屏火车站装车,方便企业货主,有效提升了运量,实现了增收。

本着抓大不放小的原则,在稳定大宗货源的基础上,凯里车务段积极主动了解一些企业散堆装货源生产和运输需求,通过运费对比,大力宣传铁路货运优势,对管内散堆装货源进行划分,对需求不足的企业逐户沟通联系,全面分析掌握企业需求,揽回了硅石、铝矾土和高岭土等货源,实现大宗货源与其他小品类运量同步增长。

与此同时,该段盯紧散堆装货源营销和发运情况。例如:重晶石、硅石等小品类既有运量的货源维护,针对福泉火车站能力紧张不能满足磷矿货主发运需求情况下,利用价格政策将部分货源分流到施秉站装车;为防止福泉火车站营业办理限制后其它散堆装货源的流失,利用价格政策将原在福泉站发送的硅石货源分流到凯里西火车站发运的措施。

据统计,2019年1月1日至11月14日,凯里车务段一共贵州企业装硅石、铝矾土和高岭土等散堆装货物11629车,发送75万吨。(姜泽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