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爱平到四公司酒额铁路工程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9-11-14 13:44: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涛

11月11日,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爱平,在四公司副总经理祁涛及项目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四公司酒额铁路工程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田爱平先在项目部组织召开了职工座谈会,表示了对项目部职工的亲切关怀和问候,仔细了解项目当前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询问了职工生活情况及思想动态,耐心听取了职工们就工作生活、工资待遇、建家建线、思想建设等方面的意见,要求项目主要负责人和集团公司及公司两级工会联系,为全体参建职工发放防寒保温品。

座谈会后,田爱平实地查看了酒额铁路工程路基首件试验段施工、项目部1#拌合站、预制尝钢筋加工尝党员活动室和职工活动室。在钢筋加工场了解到为方便钢筋绑扎加快预制涵节施工进度,现场施工人员创新自制工具后,亲自使用工具体验绑扎过程,并表示赞许。他对酒额铁路工程项目整体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施工中的安全质量管理、现场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做好协调工作,确保施工用地征拆快速推进,为现场施工创造更多的工作面,全力确保业主工期;二是要抓好安全质量工作,将酒额铁路工程建成优质工程;三是要开展好项目党建工作,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初心”和“使命”带头干好本职工作;四是抓好人才培养工作,为企业发展带好队伍,培养人才。

田爱平提出,酒额铁路项目部全体职工要在项目经理部党工委带领下,团结一心,克服困难,建好队伍,干好项目,项目领导班子要切实抓好职工思想教育,抓好建家建线,多关心关爱职工,开展好文娱活动,增强全员凝聚力、向心力,完成好酒额铁路项目施工建设任务,为企业增光添彩。

(姚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