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第三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把“改”字贯彻始终

2019-11-14 13:43: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晓斌

(襄阳讯) 11月11、12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并由公司党委组织观看红色经典记录片《苦难辉煌》。观看影片结束后,分管领导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对主题教育中查找的问题制定的措施进行研讨发言,并表示将会严格按照制定措施进行整改落实。

在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自分管工作,结合三次研讨学习发言提纲、调研报告、对照党章找差距、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环节,梳理出17条问题清单,31条整改措施,其中包括党建工作、生产经营方面、干部选拔方面、市场开发方面、成本效益方面、质量安全方面、清正廉洁等等。对表对标、检视问题,找准差距症结,把“改”字贯穿始终,在落实情况上狠下功夫,对准存在的问题矛盾,确保主题教育专项整治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持续抓好主题教育理论知识学习,结合实际情况制定改革策略,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将相关工作暴露出来的问题整改落实到位,把“改”字做为主题教育后续首要任务,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并要长期巩固整改成效,切实做好主题教育实效工作。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9月份开展以来,科工装备公司高度重视,有效安排,着力查找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短板,确保主题教扎扎实实推进,为推动企业更高质量发展而奠定强有力的基础! (王晓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