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宁市发改委到南宁地4号线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9-11-14 13:36: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新钊、陈东珍

11月14日上午,南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总工程师贺大洲一行到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南宁地铁4号线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南宁轨道交通集团建设分公司总经理王炳华、中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西片区指挥部副指挥长赵庚亮等陪同。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达南宁地铁4号线体育中心东站、良庆大桥南站,分别对车站站厅层、设备层、站台层及轨行区等一一进行了检查巡视。贺大洲对项目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程规范化管理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工地现场,他还一再关照施工、技术人员:“项目部在施工大干、快干时期,更要牢牢把握安全与质量并行的原则,坚决防微杜渐,全力遏制安全事故萌芽,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工程建设。”

最后,项目经理曾元对检查组成员一行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带领项目部全体职工,始终秉承中铁武汉电气化“勇于跨越、追求卓越”企业精神,不折不扣将安全生产落实到位,保质保量推进施工进度,为地铁4号线后期试运营提供保障,为建设美丽南宁全力以赴!(朱新钊、陈东珍)

9fcdc5b44aee760ea491d14c846186b9b42a970318713c0a0170015a218e8c7fd0ee55cae9e403ea998512e71ba6ca65fd246846e4a5815aaa452ae6f1e618bc.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