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辽源项目部 向年度节点工期目标发起冲击

2019-11-13 13:57: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景霜 王宝和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辽源项目部,“决战二十天,工期保兑现”施工会战如火如荼,目前东山路等4条街路的电子监控系统、路牌标识基础浇筑及路面清扫等附属工程收尾施工正在全力推进,为兑现业主提出的11月末全线完工目标发起最后的冲击。

该项目部承建的辽源市城区街路改扩建工程是地方政府的民心工程备受广泛关注。经过参战职工60天的攻坚克难,东山路、泰安路等4条街路工程已于国庆前开通使用,为祖国七十华诞献上了一份厚礼。在此基础上,业主又发出了今年11月末4条街路附属工程全面竣工的动员令。为此,该项目部不断加大施工组织力度,开展了为期20天的突击会战活动。项目经理李百成,项目书记王宝和分别包保施工进度和物资保障工作,每天现场办公当场协调解决施工中出现的问题。广大参战职工克服初冬气温多变、收尾施工零打碎敲等不利因素,早起晚归争分夺秒保工期,对照日计划每天一算账、每日兑现。以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韧劲,严格过程控制,牢牢把住安全质量关。

11月12日下午,笔者在主城区的泰安大路施工现场看到,宽阔平坦的路面车流不断。正在清扫作业的路面保洁车伴着滚滚烟雾将尘土杂物推向路边,工人们紧随其后清理装车,路缘石边缘犄角旮旯的杂物也被工人们一锹锹清理干净。面对在路中央绿化带平整种植土的工人,现场负责人张宝介绍说,按照业主为冬植做准备的要求,我们加大了种植土的储备力度,出动两台自卸车、一台装载车和8名工人,昼夜不停抢进度,保证冬植用土没有问题。为应对气温变化,我们还对电子监控系统等基座浇筑采取了覆盖棉被保温措施,保证混凝土强度达标。最后他胸有成竹的表示实现11月末交工的目标没有问题。(杨景霜 王宝和)

浇筑基座.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