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集团福州地铁6号线土建2标机电工区鹤上站进行风管漏光试验检测

2019-11-13 16:51: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鲍成柯

11月12日下午,福州6号线机电项目监理单位和中铁二局集团福州地铁6号线土建2标机电工区项目部人员一同对鹤上站风管进行漏光试验检测。

此次漏光试验对站厅公共区大系统排烟风管和送风管进行检测。检测工作开始,由通风现场施工负责人员手提200W带保护罩灯具在风管内部照射风管各个连接部位,检测结果排烟风管和送风管各有1处漏光点,并对漏光点采用记号笔标记。按照国家相应标准,中压系统风管每10m接缝,漏光点不应超过1处,此次检测风管连接长度均超过10m,因此检测结果满足要求。检测完成后,采用密封胶对漏光点密封处理,由监理进行核实。

鹤上站作为第一个进场施工车站,此次漏光试验顺利完成,不仅提高了作业队伍信心,也为后期验收工作增加一份保障。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